close


昨天晚上參加了為交換學生所舉辦的 City Tour 活動,
才知道原來 Maastrucht 的交換學生這麼多~~~~
當我在宿舍門口集合,機哩瓜拉的和一堆香港換生聊天時,
忽然有個熟悉的口音問我是不是台灣來的,他就是學長!!
我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相認的(但他住在河對面很遠的彼端)。

首先我們走了滿長的一段路到了 TONGERSESTER. 53,
這裡也就是 AUG 30 說明會舉辦的地方(趕快記下來),
從 Guesthouse 沿路上柏油路漸漸被石頭磚道所取代,
伴隨著迎面而來冷冽的空氣,這才讓我有身在歐洲的感覺,
就這樣沿路逛到了市中心、市場廣場,看到了許多古蹟,
雖然晚上七點多店都關了,但仍然能感受到這裡的繁華。

市區的街景讓我有種 "終於對了,就是這個" 的感覺,
看著一個個精心佈置的玻璃櫥窗(還有很open的那種>///<),
看到大型百貨公司、學校的各校區、紀念品店、露天餐廳...
當看到整排的露天餐廳時,頓時又有"對了,就是這個"之感,
晚上在 Pub 複合式餐廳吃晚餐,不過人很多上菜超級慢。

晚餐只有四種選擇 , 室友Julie點了鮭魚配龍蝦醬(薯條很硬)。



學長點了雞肉配沙嗲醬,他說很好吃(雖然表情看起來不是...)



以上餐點都有附一點沙拉和很硬的薯條(還佔了一半盤面)。

我點的是 Soft  Belgium Cheese Salad, with Bread (神秘)



莎拉上面有兩大塊像法國麵包大小的 Soft Belgium Cheese,
那味道還真令人有點難以接受...我看很多外國人也沒吃完。



這樣空虛的一餐要價10歐元,至於飲料還要另外付1.9 歐元!!!

後來跟室友兩個人問了路,自己提早走回宿舍(不想去夜店),
夜晚的古蹟怎麼看起都都鬼影幢幢,而且沒帶外套有夠冷的,
兩人走了半個小時才終於回到溫暖的宿舍(因為有開暖氣XD),
進門第一件事就是喝水喝水~~ 因為剛剛沒點飲料還滿渴的。

喝著昨天在高級超市買到的研磨 illy 咖啡( 5.98 歐),有熟悉的感覺,
最上面的濃湯是清都口味的喔~~喝起來很有顆粒感(纖維比較多...)
濾沖杯裡是小貓圖案的荷蘭傳統糖果,被他可愛的外型給騙了(哼)。



這間超市所販售的白色瓷器全是 WEDGEWOOD (所謂的高級貨),
賣的東西選擇也比較多,我就是在一個小角落找到 ILLY 的!
還看到了在台灣喜歡買的焦糖煎餅的牌子(是正港荷蘭貨)。

這裡的人都愛用咖啡餅, ILLY 咖啡都被丟在小角落沒人買,
終於可以脫離雀巢即溶咖啡,開心,還買了好用的碗和杯子,
趁著特價囤積了很多蔬菜,還買了荷蘭傳統青豆湯的湯包,
手還很癢的買了黑色的荷蘭傳統糖果,原來是八角口味(噁),
看來以上食材夠我吃一個禮拜了,買東西又沒車真的很累。

很期待今天的 INTRODUCTION DAY,因為又可以到市區晃囉~
早上因為生理時鐘作祟,六點準時就起床了(但昨天真的超累),
今天應該也會是用盡體力的一天吧! 晚上的活動我要翹掉......
我可不想花錢到 Pub 裡面當壁花,夜生活真的不適合我 (唉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257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