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櫥窗裡的布利小豬正在學唸書, 可惜這是荷蘭文的故事(看攏模~)

我想努特的鼻子可能被螃蟹螯夾到了(痛痛),所以從來沒看過他留言給我XD 還是說他正忙著嗑(敲)螃蟹? ANYWAY,現身吧! 白熊努特~~ 如果你有在收看網誌的話就別躲在暗處了!



要到市區必經的石子路捷徑(穿高跟鞋有夠難走 =   =" ),旁邊有個森林喔~~ 如果有甚麼狸貓(有時候是浣熊)、肥仔兔(還有夢女孩)之類的動物要來拜訪我,就不用擔心住宿問題啦 ^___^ 狸貓寶貝如果聽到了,就趕快款款包袱過來探視阿姐吧~~ 就算率領眾狸貓部的隨從們一起來也容納得下唷~~ (os: 心動了嗎?)



前方疑似有中國風的建築,沒錯! 那是酒樓耶! 雖然是很有特色的一家店,但生意似乎不大好,從來沒看過有客人進出(別告訴我那只是民宅,未免太誇張了 =__= " )



話說今天原本耐不住多日腳疼,想到市中心買雙好走的鞋子,但沒想到星期天所有的店都"關門歇業",即使接近中午也只有幾家露天酒吧開門而已。前往古橋的路上遇到了一個自稱 MIKE 的人,他好心的替我介紹古橋的簡略歷史(ENGLISH VERSION),還說要帶我到附近的古蹟看看,看在白天路人頗多的份上就跟他聊起來了,但沿路仍保持離他兩步的距離以便隨時逃走。

之後跟著他走到附近的公園,可能是星期天市區沒地方 Shopping 所以遊客特別多,接著參觀古老的城牆,才發現原來城牆還頗近市區的,最後他邀我一起去喝杯咖啡( 實在太可疑了( ̄ ̄;) ),當然立刻婉拒他的好意,騙他說我跟朋友有約就回去了。



在公園裡看到了很多鴨子,MIKE 說兩個星期前有很多剛出生的小鴨子,他常常帶麵包來餵這些可愛的小動物 ^__^



這些是住在柵欄裡的小鹿斑比,怎麼大白天就沒活力很懶散的樣子。



在路上亂撿東西吃的鵝(難怪肚子很大),嗨,你好~  居然不理我 >"<



幽靜的公園一角,河面上有鴨子飄來飆去~~ 不知道柵欄後面是古蹟還是民宅,附近有很多房子看起來像是荷蘭傳統建築,有的還有水車!



回程時和學校附近的驢子銅像拍張照片,不知道這又是甚麼故事,布萊梅的音樂隊應該是德國吧? 

OS : 怎麼.... 這隻驢子看起來像靠在我身上磨蹭 (=__= b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257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