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喔喔! 等了好久的包裹終於送到了,布利短靴我收到囉 ^_^

哈哈,拆箱的時候緊張了一下,首先檢查一下有沒有"李包"之類的不明生物躲在裡面 ╮( ╯ ▽╰ ) / 原來裡面有白鳥的羽絨衣(以後不必每天披著狸貓皮)、適合秋冬的長大衣、圍巾、愛台灣的塑膠拖鞋(紅白拖!)以及各種" 偏遠地區 "需要的物資,超感動的 (≧<>≦)/~~ 

感謝李包大煎幫我把衣櫃裡的東西挖出來,還有布利特地抽空幫我把東西塞進大箱子裡寄過來,以及偽裝狸貓的白熊努特之留言,在旁邊翹著腳幫她們加油(?)的夢女孩,啾鳥愛你們喔! 據說狸貓愛的小卡片忘了放進來,所以慘遭被夢女孩亂畫的命運,嗚嗚... 趕快畫張新的寄過來吧,把塔交出來~~ (塔恨你!) 

星期四上了" European Business Environment "的第一堂課,這也是唯一的一堂 Lecture,之後的課程都會以每周兩次討論課的方式進行,也就是 Problem Based Learning (PBL)。下個星期一要開始分組( 每組 2 ~ 4 人),各小組要另外花時間討論如何帶領其他人討論各週的 Meeting,而且指定閱讀實在有夠厚~~ 

不是我在說,雙面影印且大部分都是字超小又難唸的經濟學人(再縮小影印!!),一個學期光是紙本閱讀就花了我 22.5 歐元 (  ̄ □  ̄ |||)  另外還有兩個 Assignment 、兩次英文 Presentation 以及一個 FINAL PROJECT。天啊!!! 一個 Period 也不過六週,這未免也太忙了吧...

特別的是 MAASTRICHT 聲稱有專門抓 COPY & PASTE  的軟體防止學生作業抄襲,當然更別想從網路剽竊別人的文章! 班上有三分之一是來自美國或加拿大的學生,這時候整個就很羨慕他們完全不必擔心語言能力的問題。



早上唸厚厚一疊的指定閱讀唸到腦子有點打結,於是到超市散個步順便買點煮義大利麵的材料,這次買的是蝴蝶麵呦 (^_^)y 不小心又屯了一點貨,沒辦法,因為週末只能待在宿舍好好唸書,不然第一次 Meeting 時都講不出半句話豈不是" 阿,囧了 "。(想當初上企業政策和國企都沒有這麼認真 >"<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257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