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翻翻行事曆才驚覺留在這裡的時間不多了,早上立刻衝出門扛了一堆荷蘭特產回來打包,下午就火速寄回台灣給家人當聖誕禮物啦 XD

只能說寄包裹的過程十分驚險,用小小行李箱放上 10kg 的包裹拉出門實在"很威險",沿路上就掉了好幾次,最慘的是包裹在過馬路的時候還變成"滾啊~飯糰",囧rz....

底部塞了幾本書,上面還墊了夏天的睡衣做偽裝,玻璃罐也包在幾張泡泡紙裡面,希望包裹裡面的東西能"完整"寄回台灣!



買了好幾個牌子的焦糖煎餅,吃了這麼多牌子,到最後還是比較愛台灣也買得到的這種(藍色包裝),但這邊只要台灣 1 / 3 不到的價格( 1.1 Euro),另外還買到同品牌台灣沒進口的迷你版( 1.69 Euro)。

比較特別的是厚片的"焦糖餅乾",裡面包的仍然是香甜可口的焦糖餡,但外皮是較厚的酥脆餅乾,整體口感比較扎實且不甜膩,反正就是個台灣找不到的正統荷蘭貨~

後面是一大堆回去煮飯"孝親"時會使用到的香料,像是乾燥蒜粒、紫洋蔥、月桂葉、香草豆莢、肉桂棒(我已經不怕了 XD)、荳蔻...,還有青醬、法國海鹽、香料鹽和兩種口味的馬鈴薯粉﹨( ╯▽╰ ) ∕

其它雜七雜八的有,迪士尼的造型義大利麵(超可愛!)、荷蘭風的鬆餅粉、瑞士巧克力、比利時巧克力,還有...中間那兩包荷蘭人很愛的 Drop 糖果,吃完要告訴我感想喔~ 科科。



買了四包繽紛的巧克力 ^_^y 基本上我沒吃過這個牌子的,每包大概都要三、四塊歐元左右,擔心 jami 的手工巧克力寄回去可能會變成"巧克力醬",所以最後還是買了比利時巧克力。



哞哞~ 荷蘭的牛奶糖(¯(∞)¯) 基本上這邊流行的是"牛軋糖",但我吃不出牛軋糖除了甜以外是哪裡好吃(._.?),台灣的還比較合我胃口,所以最後買了焦糖口味的牛奶糖 =)



狸貓和夢女孩應該知道後面三片是什麼吧! 就是倒數聖誕節用的 Adventskalender 降臨曆 XD 這次買了兩個泰迪熊的,最右邊那個兔兔的要賞給夢女孩(各 1.5 Euro)。

下面那顆紅色的塑膠蛋就真的是荷蘭特產了,聖誕老人和黑人小丑為何會一起出現仍然是個謎~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只要 0.99 歐元 ^_^

音速小子(我啦~)採買完後回宿舍火速打包,下午就用 Priority 寄出10kg 的包裹( 52.95 Euro),TNT荷蘭郵政的人說十幾個工作天就會寄到(週末不算喔~)。

記得收到包裹就趁新鮮快點解決所有食物吧! 這樣才不枉我用"貴松松"的價格火速寄禮物給妳們呦 \(*〞▽〝)/

期末的東西大概要用海運寄 20kg 回去,那些碗盤、飾品、列表機之類的就讓它搭船飄個兩個月也無所謂,其它紀念品就等我周遊列國時再慢慢搜刮吧~

Merry Christmas! (*^▽^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`'`*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257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