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想吃水餃啊(在地上打滾+吵鬧不休~~),即使在本地最高級的超市 Albert Heijn 都沒看到懷念的故鄉好味道(泣)。

後來買了義大利餃子 Ravioli 代替,買了龍蝦加螃蟹的口味湊合湊合,一盒 15 顆要價 2.99 歐元,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吃完了,這餐噱頭很夠,不過還是故鄉味便宜又實在 (  ̄ ▽  ̄ #)﹏﹏



這個看起來也很美味,非常的迷你而且色彩很繽紛呢! 這盒是火腿肉口味的,很適合煮湯的時候加一點 ^_^



放入滾水內煮 15 分鐘,煮義大利麵和餃子的秘訣就是水要夠多,才不會造成把麵放進鍋裡時溫度驟降的情況,另外還要放一點橄欖油和鹽才不會讓泡泡滾出來。



快熟的時候加入湯包稍微攪拌一下,像不像義大利版的泡麵 XD



沒想到原本小小一顆卻膨脹成這麼大,滋味普通而已,早知道就買 CHEESE 口味的(因為單色看起來比較不誘人嘛...) 下次自己做醬汁淋上去應該會好吃些,蘑菇白醬或是青醬感覺都很適合 ( ¯(∞)¯ )



終於收到收費是郵局三倍,而且速度也是郵局三倍... 慢的包裹, USB cable ( 這裡一條要價十幾到二十塊歐元)、 The Competitive Advantage of Nations(中文版,哈哈)還有很重要的淨水器,我盼了你們好久啊~~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花錢買水還要扛回來了。

話說明信片跟這個包裹差不多同時寄出,明信片都已經從荷蘭寄回台灣了(還遇到颱風假ㄝ!!!),從台灣寄過來的" 快遞 "包裹還沒送到我手上,無言... 居然還有臉說自己是Express,自己系統有問題打電話去罵也沒用,我想他們可能不屑賺這區區五千塊吧 (._.?)

晚到的包裹裡有用來連接印表機的 USB cable ,害我今天八點多為了要印五頁報告,在睡眠嚴重不足的情況下冒著低於十度的低溫,裹著圍巾趕到路程約 20 幾分鐘的學校列印,還很不幸的試了五、六台電腦都不行。

荷蘭得電腦可不像台灣可以登出,別人使用後就要很麻煩的重新開機登入,而且沒人知道哪台是有裝列印驅動程式的電腦。印五張報告花了我 0.25 歐元+ 超過半個小時+ 差點以為自己是白癡的心理傷害...

爆笑的是,我跟狸貓抱怨時他居然說," 唉阿,好久喔~ 我都忘寄包裹裡有什麼東西了 " 

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

孩子,你當然不會記得啊... 小人癡呆症又犯了嗎??? 因為包裹根本不是你(或是家裡)寄給我的!! 好小子,聊天居然還想敷衍我(踹飛)



好想喝 Eiswein 可惜在這種偏遠地區怎麼可能買得到,所以買了一瓶法國產的餐後酒( 9.99 歐元),費了我很大的力氣(手差點抽筋)打開後,立刻聞到撲鼻而來的果香(陶醉)。飯後把已經冰涼的酒倒一小杯出來品嚐,喝起來好香好甜跟冰酒很類似( ^ //// ^ ) 

晚上外面只有五到十度左右,在這種冷地方有點微醺的感覺好舒服,不過我只喝一小小杯而已 :-P 可惜家人都不喜歡這種酒精濃度高的甜酒( 15% ),之前從奧地利帶回去更高級的冰酒還被眾人嫌棄,所以我只好在此獨享啦﹨( ╯ ▽╰ ) ∕

旁邊是能把酒抽真空的酒瓶塞(兩個一組),以及方便倒酒出來不滴露的小道具,感覺都很實用。打算帶回家孝敬努特啦~~ 只要跟布利說這是很" 高級的法國甜酒 " 說不定他就會喜歡ㄝ < (  ̄ ︶  ̄ ) 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257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