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廢話不多說,巧克力試吃會已經到了最後一個回合,還有啊~ 這種手工製品還是趁早解決掉比較好 XD



嚐過這麼多種巧克力以後發現,這家的產品都中規中矩,目前只發現一顆有包果仁的巧克力,剩下都是很樸素的組合,不外乎幾種原料在造型上做不同變化而已。



標準的" 皮薄餡多 ",但用來形容巧克力似乎有點詭異 (  ̄ ̄;) 值得注意的是,巧克力內餡使用的鮮奶油是帶有點鵝黃、奶油色澤的,而不是一般白到嚇人的顏色,白色的鮮奶油不但結構比較鬆散、味道很人工,而且沒有乳製品最重要的奶香味。



不知道該如何形容,這些入口即化的巧克力會讓人覺得滿好吃,很順口的就一顆接著一顆嗑,但吃完後對他的印象卻不會深刻,算是很基本款的口味。



這顆很失敗( 不是因為切的很失敗... ),白巧克力的外殼已經夠甜了,內餡使用的牛奶巧克力不夠柔軟令人嚐不出層次的感覺,且整體搭配起來過於甜膩,我需要咖啡!



休息一下,繼續第二回合^+++^ 我最期待的是右下角的小刺蝟,就是被我誤認為是草莓的可愛小傢伙~



其實她是小刺蝟的好捧由,吃起來味道是一樣的,就是甜甜的巧克力然後沒啥特殊滋味。



小刺蝟讓我失望了,就這樣... 還好塔很好認,我下次絕對會記得不買他 XD



這顆好綿密,雖然鮮奶油吃多了會膩,但我怎麼就是吃不膩啊~~ 當初還想跟 Sacher 買整桶肥滋滋的鮮奶油來吃呢 > / / / <



我嚴重懷疑塔們內餡的鮮奶油都是一樣的! 口感實在很像,差別只在於外表看起來不同,還有外殼巧克力和鮮奶油內餡融合時,口感及甜度的些許差異。



這兩顆最迷你的看起來很一般,似乎就是機器灌模就能做好的,我想 jami 的巧克力基本上都是灌模製成的吧!



這個好吃( 眼睛發亮 ),可能是外殼巧克力的純度比較高,搭配內餡些許鮮奶油潤飾巧克力香醇的風味,不甜不膩的一口大小很得我心~



這顆也是我的愛,因為裡面包的是我很愛的牛奶糖,雖然白巧克力很甜,但香氣濃郁卻又不甜膩的牛奶糖內餡,完全主導了整顆巧克力的滋味,最銷魂的是白巧克力的奶香中伴隨牛奶糖那令人回味無窮的香氣 ( ≧ <> ≦ )



我端倪了很久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,是蘑菇? 神秘毒菇? 花椰菜? 還是啥東東?



雖然外表很詭異,但吃起來卻很正常,這顆巧克力畫下這次巧克力試吃會的句點。最近萬聖節快到了,很多地方都出現小南瓜擺飾品,糖果店更是布置了很多詭異的東西,像是血絲眼球棒棒糖、手指軟糖、南瓜、蝙蝠和骷顱造型的糖果,我想這次應該不會被塔們的色素糖給騙錢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257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